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五月诗社 > 正文
山城诗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2: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十月八日,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告白祖国,倾情山城,中国新诗研究所于荟文楼九楼教室举办了以“我爱我的国,我和这座城”为主题的山城诗会。梁笑梅教授与学硕班研二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诗会,梁笑梅教授担任诗会主持人,刘牧宇担任诗评人。

活动之前同学们以“重庆”这座城市为主题进行诗歌创作,最终无署名汇总给诗评人进行评论,在活动现场以诗评人为主导,纷纷对每首诗歌创作进行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诗歌还送审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新诗所其他年级同学,以达到更全面的评价。

本次活动圆满举行,梁笑梅教授对每首作品进行了总结性评价,让同学们对具体的诗歌创作有更深刻的体验,为今后的诗歌学术研究提供帮助。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纷纷从关注身边的城市出发,告白祖国七十华诞。

 

 

撰稿 王雪晴

审核人 许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