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新诗研究所2019年职称评审申报材料展示-教师岗 (教授-科研为主型)
发布时间2019-04-26 10: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各位老师:

根据《西南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 现将2019年中国新诗研究所职称评审申报教师岗(科研为主型)教授职称的材料进行展示,展示期2019426日至2019630日。单位或个人对申报人申报材料及申报资格等方面有疑问的均可通过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研究所反映。

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材料展示范围仅限校内(校外无法访问),请勿外传,否则追究外传者责任。

需查阅申请人附件印证材料,可电话咨询并预约查阅。

材料展示受理部门:中国新诗研究所办公室(荟文楼804)。

联系电话:68252322

       2019年,研究所共有一名副教授申报教授(科研为主型)职称。个人信息及具体材料见附件

   附件:新诗所—邱雪松——教授(科研为主型).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