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新诗研究所2016—2017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2 09:45:15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17年12月29日上午九点,中国新诗研究所2016—2017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荟文楼九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中国新诗研究所副所长向天渊教授主持,魏巍教授及辅导员许金琼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新诗所2017级专硕班班长谢迪同学、2017级学硕班班长李云超同学、2016级专硕班班长王艳同学、2016级学硕班班长闫立娟同学,分别总结了本班在过去一年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呼吁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勇拼搏,努力奋斗。其后,新诗所第九届研会主席王世瑾同学总结了本年度研会的工作情况,同时指出了这一年来工作中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介绍,鼓励研会干事们努力、认真工作。紧接着,魏巍教授介绍了本学年学生发表论文的情况,并宣读了本学年获得表彰的学生名单。此次共有十二位同学上台领奖,三位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辅导员许金琼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暑假注意事项,并叮嘱同学充分利用寒假的时间好好学习,完成自己的论文和任务。
     本次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不仅是对新诗所全体同学在2016—2017学年学习情况的肯定和赞扬,更是对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的激励和期望。愿同学们努力学子,再接再厉,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