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新诗研究所2017—2018学年总结暨科研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5 15:58:31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18年7月3日上午九点,中国新诗研究所2017—2018学年总结暨科研表彰大会在荟文楼九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中国新诗研究所副所长向天渊教授、魏巍副教授及辅导员许金琼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新诗所2017级学硕班班长李云超同学、2017级专硕班班长谢迪同学、2016级学硕班班长闫丽娟同学分别总结了本班在过去一年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呼吁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然后,新诗所第八届研会主席何雨柔同学总结了本年度研会的工作情况,并感谢了所内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对活动的鼎力支持,也祝愿了下一届研究生会可以有更大的进步,越办越好!紧接着,向天渊教授分析了本学年学生发表论文的情况,鼓励大家要积极从事科研工作,并宣读了本学年获得科研表彰的学生名单。此次科研表彰奖金由30周所庆校友基金提供,每位获奖同学都将领取一笔科研奖励。接下来,向天渊教授、魏巍副教授以及许金琼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辅导员许金琼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暑假注意事项,并全体同学最好能充分利用暑假的时间完成毕业论文,为下学期的求职留出充裕的时间。
      本次学年总结暨科研表彰大会不仅对新诗所全体同学在2017—2018学年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也对下一学年的学习生活有所规划,希望中国新诗研究所全体同学在下一学年的学习和生活中,严于律己、坚持学习,创造新的成就!

     
                                                     中国新诗研究所 向承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