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新诗研究所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4 17:50:05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6月27日上午9:20,中国新诗研究所在荟文楼九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颁奖仪式。中国新诗研究所邀请到了新诗研究所所长熊辉教授、蒋登科教授、向天渊教授、梁笑梅教授、邱雪松副教授、魏巍老师和杨晓瑞老师莅临现场,全体师生都准时到达,一起见证2018届研究生的毕业时刻。
      首先是喻光明同学代表学硕班级发表了毕业感言,并播放了学硕班的毕业视频,回忆了在中国新诗研究所度过的三年幸福时光,在视频将要结束的时候,喻光明同学给出了自己的祝福,祝愿中国新诗研究所越办越好!紧接着,由王世瑾同学代表专硕班发言并播放毕业视频,毕业留念视频记载了同学们从加入中国新诗研究所开始,与同学们相亲相爱、共同进步的点点滴滴,在温情伤感的歌声中,不少同学眼泛泪光。然后,熊辉教授为获得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奖,其中兰田、喻光明、王世瑾等同学荣校优秀毕业研究生。黄传香同学获得校优秀硕士论文,并由蒋登科老师颁奖。接着,毕业生代表向中国新诗研究所送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净水机。他们说:“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下课后,都能喝上健康的水,也寓意中国新诗研究所的传统像水一样源远流长!”再是由闫丽娟同学代表未毕业的同学向毕业生们送出了最诚挚的祝福。邱雪松老师也代表导师们发言,欢送毕业们,并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告诫大家毕业之后要争取每年看三本书;凡是能得到收获的,就不要在意付出;最重要的是要做一个快乐的人。吕进老师让李云超代表他也送去了自己的祝福,叮嘱同学们要“守住自己,守住梦想”!
      在毕业典礼的最后,中国新诗研究所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唱响毕业歌。在清亮而悠扬的歌声中,中国新诗所送走了2018届毕业生,结束又是新生,中国新诗研究所定会源远流长。
      毕业生欢送会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掌声中结束。最后,新诗所的老师与毕业生同学们在荟文楼下自由合影留念,以纪念这三年来在新诗所大家共同度过的最美好的时光。

      
                                                          中国新诗研究所研究生会 向承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