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新诗研究所2018年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8 11:22:03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18年1月4日上午九点,中国新诗研究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荟文楼九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中国新诗研究所魏巍教授主持,向天渊教授及辅导员许金琼老师也出席了此次会议,新诗所全体学生按时参加。
        大会分为四个阶段。首先,新诗所2018级专硕班班长陈佳佳同学、2018级学硕班班长蒋薇同学、2017级专硕班班长谢迪同学、2017级学硕班班长程攀同学、2016级学硕班班长闫丽娟同学、以及博士生代表李鑫同学,分别对本班过去半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未来的学业或职业生涯进行展望,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积累,多准备。其后,新诗所研会主席何雨柔同学总结了本年度研会的工作情况,同时指出了这一年来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介绍,鼓励研会干事们继续努力、认真工作。紧接着,向天渊教授总结了本年度我所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他指出随着时间的流逝,新诗所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和成长,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继续发扬中国新诗研究所“小体量,大能量”的特点以形成自身传统。在第三阶段中,许金琼老师宣读了本学期获得表彰的学生名单,三位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辅导员许金琼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假期注意事项,并叮嘱同学充分利用寒假的时间好好学习,完成自己的论文和任务。
      本次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不仅是对新诗所全体同学在本学期学习情况的肯定和赞扬,更是对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的激励和期望。愿同学们努力学子,再接再厉,积极进取。


                                   中国新诗研究所研究生会 黄晋 陈佳佳供稿 分管老师审核:许金琼